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东国际演绎Art-Deco建筑风格

领东国际  2017-08-31 08:56

领东国际4.05分

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
4008132766 转 835224
在售住宅玉东新区科技住宅
待定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400-890-0000 转 835224

“Art-Deco建筑风格”,即艺术装饰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表达了当时高端阶层所追求的高贵感,而其摩登的形体又赋予建筑以古老的、贵族的气质,代表了复兴的城市精神。该建筑风格也曾一度流行于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它们所呈现出的现代简洁的街屋面貌,也奠定了上海城市风貌的又一基本特征,魅力十足。

而今,这种延续百年的经典建筑风格也来到了玉林。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演绎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让建筑成为艺术,同时也彰显都市摩客的文化内涵。

Art-Deco演绎,目光聚焦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

在建筑风格上,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采用的是百年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据了解,项目追求单个建筑自身独特的个性,有着新颖别致的建筑造型,融合以质感强烈石材、独具匠心的铁艺等为表述载体,表达了不与世同的高贵感,同时彰显了都市摩客一族对生活及品质的追求。

Art-Deco建筑风格以其简洁明了的建筑调性,使建筑物的气质在不失厚重感的同时,更增加了时尚气息与设计美感。加上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独特的地理环境——位于玉东新区玉东大道旁,繁华之中映射着典雅的Art-Deco建筑,更是别具一番风味。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的演绎,也让领东国际获得了众多的聚焦目光。

专注细节,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构筑美好生活

同时,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在造园布景时也深得Art-Deco建筑风格的精髓。在景观设计上,领东国际设计地上与空中相结合的形式,力求做到处处有景、户户皆景。产品设计同样效仿Art-Deco的气质内涵,呈现着无处不细节的细腻风格,每款户型总能将生活的精致度表现无遗……领东国际,深刻明白市民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在任何一个细微之处,皆精雕细琢,带给居者的是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领东国际领东国际待定4.05玉东大道与石牛路交叉口北侧400-176-0760 转 835224是一个集高端住宅写字楼、立体式风情娱购商业街等物业类型于一体的商住项目。为了提升业主的居住质量,开发商还匠心规划设计了空中足球场、空中花园等特色配套。同时,领东国际还引进智能化家居系统、规划人性化的无障碍设计等,从每一个细节出发,为业主构筑美好的居住生活。

楼盘动态:项目1#、2#、3#、4#楼均已荣耀封顶,建面87平方米准现房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