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亩未来城市 让玉林重新想象

——玉林绿地城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3-19 09:36

3月17日晚,在灯火璀璨的玉林宾馆宴会厅里,玉林绿地城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包括《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新闻网、玉林电视台、玉林广播电台、《玉林电视报》、玉林住朋网、新浪乐居玉林站、广西金拇指集团、玉林房产网、品牌玉林邦、玉林微圈、网易玉林、搜房网、青米新媒体等20余家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友好交流,共同见证玉林绿地城海派生活艺术奢品的巅峰品质,一起畅享玉林的美好诗意未来。

活动开始,玉林绿地城项目公司总经理朱小林上台致辞,向现场的媒体大咖对玉林绿地城的关注表示感谢。总表示,绿地集团作为誉满全球的城市运营商,多年以来,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紧扣市场,成为了房企领军企业,以“绿地核心”为代表的一大批超高层一等写字楼更是企业标杆。绿地集团将为改变玉林人的生活品质而来,玉林绿地城必将不负市委领导及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以六心造极的姿态,打造千亩未来城市,让市民重新充满想象。

随后,《玉林日报-玉林人居》运营总监、主编甘孝武作为媒体代表登台致辞。甘主编表示,近年来玉林市按照“全域玉林”的城市规划理念出发,完善城市专项规划和玉北同城化规划,全力推进“修机场、建码头、建高铁”三件大事,提升城市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在城市发展格局构建中,玉东新区南部的玉东湖片区借势而起,赋予高端居住区的独特神韵与魅力,玉林绿地城正是位于万众期待玉东湖片区,未来值得期待。

玉林绿地城渠道总监李维表示,玉林长期以来商业发展较为缓慢,缺乏高端大型的消费中心与娱乐场所,导致市民无处消费。本次绿地集团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强强联手,择址玉东湖片区,肩负为政府、人民造城的光荣使命,将玉林绿地城打造成集商业MALL、海派街区、高端别墅、花园居所、亲子天地、高端会所、IMX影院、跨境超市、康养医疗、国际教育、主题酒店为一体大型综合城,为玉林市民勾勒未来大城生活轮廓。

活动期间众多记者详细地了解了玉林绿地城项目的各个细节,纷纷对项目高端品质及未来巨大的优势潜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预祝玉林绿地城项目成功。后,玉林绿地城媒体见面会在热烈而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而玉林绿地城的到来,正如其口号一样,让玉林重新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