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首入玉东湖片区为玉林带来什么?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3-23 10:50

如果十年一歌,那么时光即为曲。玉东新区用了近10年时间,经历曲调婉转、高昂低沉,变成玉林另一个城中央。玉东湖片区作为玉东新区南部城市新形象,以湖为名,在玉林市各级政府高瞻远瞩的规划以及大型房企的带动下,将变成玉林市极具繁华的一个区域,这是玉林中心的变迁,也是城市变革发展的雄心。

绿地首入玉东湖片区为玉林带来什么?

千亩未来城打造城市新一极

在城市发展格局构建中,市民一直在苦思,继成熟的江南片区、崛起的玉东新区后,在日渐繁华的城市里,玉林下一个更高档次的热点片区在哪?很显然,玉东新区南部、有独特资源,承载山美水美的与东湖片区,以高起点的规划和先天区位优势将成为玉林城市发展无可无争议的新一极。

玉林呈现多中心格局

玉林市按照“全域玉林”的城市规划理念出发,提升城市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加快建设田园休闲、生态宜居、组团式融合发展的区域性大城市。可以说,玉林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得益于规划,城市竞争力的显著提高同样得益于前瞻性的规划与布局。

前不久,玉林市召开大城市发展战略暨“三城同创”工作会议,会议提出开展大城市建设三年计划,以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区宜居城市”为载体,按照“一年补短板、二年立框架、三年大变样”的节奏,加快推进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运营、玉北同城化,力争到2020年,全市城镇化率达55%,建成城区常住人口超过120万、建成区面积达到150平方公里的田园休闲、生态宜居、组团式融合的区域性大城市。


玉东新区整体鸟巢夜景图

这次会议提出的计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彰显玉林的繁华与魅力。

据了解,“三城同创”将围绕“一核”(高铁新城)、“二江”(南流江、圭江)、“三山”(大容山、六万山、云开大山)、“四湖”(玉东湖、玉西湖、龙珠湖、寒山湖)“五园”(五彩田园、五彩果园、五彩菜园、五彩稻园、五彩药园)、“六组团”(高铁新城组团、禹州城区组团、北流城区组团、 北部组团、福绵新区组团、玉东新区组团)的大城市新格局,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品味、文明和人居环境,打造“五彩玉林·田园都市”城市品牌。

在城市和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玉林城市“一本规划、一张蓝图”的发展方向具有了严肃和权威性。高标准的规划和配套,让玉林呈现出旧城区、江南片区、玉东新区、高铁新城及高端居住区板块的玉东湖片区多个中心格局,让人们对玉林这座美丽、宜居、幸福而繁华的城市,有了更多的向往和留恋。

重点规划不断落地,不仅为城市发展添砖加瓦,还未片区的人居环境注入活力,楼市的潜力更值得期待。

玉东湖片区格局提升

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大项目不断制造楼市热点区域。比如,江南片区、玉东新区、城北片区、玉柴新区与玉东湖片区等。

城市化进程的阶段性中,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在玉林的未来十年或者更长远的将来,这个方向在哪里呢?

从玉林乃至其他城市成熟片区的发展历程看,一个区域前景如何,发展速度怎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以下三个条件:一是要有大量可供开发的土地储备;二是有开发商成片动作的态度;三是具备两个以上品牌开发商的引领行入驻。可以说,玉东新区南部的玉东湖片区完全具备上述三个要素。毫无疑问,这个片区将是未来玉林城区炙手可热的开发区域之一。


园博园俯瞰图

不仅如此,玉东湖片区这里还有创建广西一流的大型滨水文化景区的玉东湖;有总规划面积约1402亩的园博园;有规划用地面积632亩、计划总投资18亿元的富达文化旅游科技体验园;整洁宽敞的二环路以及正在建设的万达广场也处于玉东湖片区辐射的范围......

时光倒流至2015年7月1日,在玉林市举行2015年落实稳增长政策玉东湖等5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玉东湖”成为玉林市率先以湖泊命名的公园。

值得一提的是,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规划的玉东湖滨谁去项目是玉林百里景观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用地面积3500度亩,主要建设内容有:云良水闸、玉东水库和湖面驳岸、江滨路东延长线、中山路东延长线、文体路(桥)、园博园主会馆和展园区、配套商业区、物联网产业园区、滨水休闲区(水公园)、湿地公园和旧村改造、湖区5000多个停车位等。


玉东湖效果图

玉东湖滨水区项目将建设成为具有地方鲜明特色的旅游设施和景观,建设一个广西乃至华南地区一流的大型水滨文化景区;打造集中连片旅游度假区,将云天文化城、银丰国际中药港和五彩田园、会仙河公园等旅游休闲项目,通过水道、绿道连城一片,形成数十平方公里的旅游度假区,成为展示玉林城市形象的一个大窗口、一张著名名片。打造成为融合高端居住、商业金融、湖泊观光旅游、水上竞技运动、滨水商业休闲、生态湿地体验以及特色旅游风貌的城市复合功能空间,塑造玉东新区南部城市新形象。

玉东湖片区与生俱来的优势,贴得起“玉林高端居住区”的标签。

绿地入驻助推区域崛起

玉东湖片区与江南片区、玉东新区紧密相连。由于区位优势明显,在更大的层面,玉东湖片区房地产正在悄然加速扩张。


玉东湖水天一色

其潜力吸引了各路资本,比如绿地集团、万昌地产、恒大集团、永利地产、吉营地产等都已进驻到该片区,革新居住体验。

房企在进一步“加速度”推进的案例中,玉林绿地城进驻玉林,短短的时间里,在玉东湖片区优势位置所取得的发展速度,仅仅是该片区房地产的、一盘棋中的一步。

一直以来,为加快玉东湖片区的建设,筑巢引凤,政府部门对二环路相关路段进行了扩建,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对该片区的园区进行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配套......这些大手笔的举措,为引进类似绿地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做好铺垫。

在不久的将来,绿树、草坪、鲜花......将组成玉东湖片区一副怡静的画卷。“生活在公园里,生活在风景里”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目前,玉林人一致看好这篇区域,并非偶然。因为这个片区不仅有高端定位和规划布局,不久将来还将有一应俱全的生活、教育等配套,有国内甚至世界品牌的进驻,还有一个个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品质楼盘。这些因素将构成一种全新的生活,一种属于玉东新区南部城市新形象的生活。

玉林绿地城占地面积656亩,依山环湖双公园,位于由政府重点打造的玉东湖高端居住片区。玉林绿地城汇聚绿地优质资源,是集高端商业MALL、海派街区、国际双语教育、主题酒店、高端会所、国家一级物管、大型公园湖泊为一体的千亩大城,勾勒玉林未来大城生活轮廓。

玉东湖片区——一个极具繁华、现代、高端的生态居住区正款款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