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百只萌宠聚集在此,竞技、走秀、翻越障碍~中鼎萌宠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9-04 16:13

[摘要] 中鼎集团萌宠大赛圆满落幕 9月1日早上9:00 ,【中鼎萌宠大赛】在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如期举行。现场可谓一片热闹,各品种上百只萌宠聚集在比赛现场,参与宠物义诊、宠物用品大甩卖、宠物爱心领养、宠物美容展示、宠物竞技比赛、宠物T台走秀比赛、泡泡大作战、彩陶DIY等有趣好玩的环节。

中鼎集团萌宠大赛圆满落幕

 

9月1日早上9:00 ,【中鼎萌宠大赛】在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如期举行。现场可谓一片热闹,各品种上百只萌宠聚集在比赛现场,参与宠物义诊、宠物用品大甩卖、宠物爱心领养、宠物美容展示、宠物竞技比赛、宠物T台走秀比赛、泡泡大作战、彩陶DIY等有趣好玩的环节。

活动当天一大早,嘉宾就带着参赛的萌宠陆续来到现场,贵宾犬斗牛犬哈士奇……参赛狗狗的品种繁多,也有嘉宾带着猫咪来参赛。他们签到、领标签、带萌宠熟悉场地……甚至有的萌宠来到现场看到有这么多小伙伴,立马兴奋起来,像孩子般地打打闹闹,比赛还没开始,气氛就已经开始活跃起来。

时间来到了上午10时,主持人一一介绍完参赛的萌宠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可爱的萌宠进行T台走秀,把现场的观众都萌翻了。紧接着的竞技比赛、翻越障碍等比赛环节都非常精彩,萌宠们卖力往前冲,在场的观众也不停地给它们加油鼓劲,呐喊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

参加比赛获奖的萌宠可以获得举办方提供的奖品、奖牌及奖金等,满载而归,给主人也长脸啦!

除此之外,活动举办方还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水果、点心、饮料等,让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比赛。另外,比赛结束后,家长带着小朋友还可以在中鼎中心·智慧森林城营销中心参加彩陶DIY、、泡泡大作战等活动,共度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周末。

在活动现场,中鼎集团的工作人员上台简单地介绍了前几天刚推出的新品——中鼎中心MiNi墅产品。它的优点是楼层具有5.7米高,可以装得下长颈鹿,非常霸气。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的媒体有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电视台、玉林广播电视报、玉林房产网、住朋网、邦华传媒、吉屋网、玉林天天网、玉林部落等。

支持的商家有:宠咖SPA、101宠物医院、萌家班CLUB、艾迪宠物俱乐部、宠物系俱乐部、玉林养狗人俱乐部、鑫水宠物用品店、萌宠生活馆、爱有家宠物馆、小七宠物生活馆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