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10日,整个珊罗镇沸腾!数千人要涌向这里,原来是......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9-12 09:36

 
 
 

世界绿地,百亿造城,沸腾珊罗镇

 
 
2018年9月10日晚, 县珊罗镇政府携手玉林绿地城在珊罗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精准扶贫,保护南流江母亲河”帮扶活动暨庆教师节文艺晚会。玉林绿地城不仅精心准备了这场文艺汇演,更给珊罗镇530名贫困户捐赠了物资。

 

繁华兑现,玉林绿地城引全镇千人瞩目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珊罗镇书记张志高、镇长赖剑,玉林绿地城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霍记栋。宁金生物流集团、华润(水泥)集团、广西玉柴重工、珊罗商会、广西弘勤思航商贸公司、贵州皇实酒业、陈明珠宝集团、玉林古树茶业、广西金银花集团、正大玻璃、中交一航局、广西红如林板材、玉林正邦饲料、玉林双胞胎饲料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观众超过1000人。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本次传质珊罗,是玉林绿地城履行国企造城使命,更是为了向玉林周边乡镇传递福音。玉林绿地城六心造极,繁华新中心让玉林重新想象。绿地城,让玉林人的生活有更多可能。

 
 
 

饱获盛赞,火爆预约200组

 
 
 

玉林绿地城繁华兑现的造城实力与回馈人民的使命感,让现场来宾备受震撼与感动,纷纷预约抢购,现场诚意登记200余组,当场认筹52组。

世界绿地,玉东湖百亿造城。

玉林绿地城,是玉林全新的宜居版图,是玉林生活品质的全新跨越与提升,是繁华未来的全新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