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民主南路与二环南路立交新进展,玉林南大门即将打开!

房天下  作者:yl   2018-09-13 15:25

 

 
 
 

玉林南迎宾大道建设进入新阶段,

玉林南大门即将打开

 
 
 

玉林市城南客运枢纽至 北部工业园二期园区公路工程(简称为民主南路项目),一个总投资达7.23亿元的城市扩建项目,将直接打开玉林南大门,成为玉林市新的景观名片。

据了解,民主南路项目路线总体由北向南布设,途经玉州区南江街道桃山村、 县珊罗镇六燕村、燕表村、蒙村、三座屋,终于 县伯公排附近,终点接玉铁高速公路玉林南互通,施工道路全长8.24公里。该工程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市政段路基宽度60米,设计时速60公里,公路段路基宽度33米,设计时速80公里。该工程先期开工5.4公里进度良好,截至8月底,完成投资额2.4亿元。

 
 
 

民主南路项目将实现 、博白居民半到达玉林新中心

 
 
 

项目涉及的民主南路为城市主干道,连接民主路,与玉铁高速相交,属于城市交通要道,是进入玉林中心城区的前奏,为城市门户迎宾大道。待项目完工,二环路的整体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 、博白等地人民将实现半内到达未来的城市中心——玉林绿地城。

 
 
 

修机场、建高铁、通高速…

玉林发展价值未来可期

 
 
 

玉林民用机场选址在玉林市福绵区石和镇旺久场址,如今雏形已现。

按规划,南深高铁途径玉林,届时玉林将实现40南宁、2广州、2.5深圳的交通生活圈。

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工可、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已获批复,至九月一日,土地征拆累计8078亩,完成总量的100.37%,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预计年底全面开工。

 

玉林已结束沉睡,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城市发展的腾飞。

 
 
 

城市扩张版图已成型,

玉林绿地城投资时期

 
 
 

玉林绿地城立于玉东湖畔,是民主南路项目的必经路段。据了解,民主南路项目预计12月基本完工,即时将直接连接玉林南大门与市中心。如此看来,地处玉东新区的玉林新中心,集繁华商业与国际教育为一体的玉林绿地城,无疑是潜力的投资风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