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玉林奥园康城2016开年钜惠 首付10%即可入住

房天下  2016-02-22 15:06

[摘要] 玉林奥园2016开年钜惠,首付10%即可入住。我们不仅推出优质新春特惠房,还送出返乡置业5重大礼包。如果您介绍您的亲戚和朋友认购我们的产品,您的亲戚和朋友可获 首付分期优惠,还可获额外99折优惠!年初一至初七到访售楼部均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哦。另外,2016元宵烟火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玉林奥园康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060

动态:玉林奥园2016开年钜惠,首付10%即可入住。我们不仅推出优质新春特惠房,还送出返乡置业5重大礼包。如果您介绍您的亲戚和朋友认购我们的产品,您的亲戚和朋友可获 首付分期优惠,还可获额外99折优惠!年初一至初七到访售楼部均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哦。另外,2016元宵烟火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价格:均价4300元/平方米

玉林奥园康城由中国十大品牌开发商——中国奥园集团投资开发,是目前玉林首屈一指的大型居住社区,倡导的是居住享受,为提高玉林人居品质而来。玉林奥园康城位于玉东新区,处于玉林城市CLD核心区域。项目北靠规划中的玉林教育城,南为玉林市体育中心,西为建设中的文体路,东为将于今年底前通车的秀水路。项目周边规划有丰富的市政及生活配套设施,生活便利,同时被龟山公园、湿地公园和狮子山公园三大公园环抱,自然景色优美,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玉林奥园康城总占地面积超过34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10万平方米,同时,社区内外集合了步行商业街、酒店公寓、运动会所(社区内)、体育公园、体育中心(社区外)等高品质生活配套,形成优美的生态大社区居住环境内有大器典雅的高层欧陆风格建筑,大型风情水景园林环绕社区。玖龙郡合院别墅更是为玉林人居奢华享受的产物,再一次成为玉林人居品质新标志。



售楼地址:玉东区人民东路体育中心北侧


玉林奥园康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