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除了达康书记 4月玉林还有这些大事霸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1 17:25

玉林市骨科医院重建项目主体初具规模,预计将于2020年前搬迁

目前玉林市骨科医院重建项目两栋主体建筑正在加速推进,门诊楼4月份可进入内墙砌建及室内装修,预计2018年9月底将完成整栋大楼的建设;而住院楼则计划在2019年底竣工投用,一期项目完成后预计将于2020年前搬迁

玉林、湛江两市签署玉湛高速公路接线协议,力争2019年同步建成通车。

近日,玉林市交通运输局、广西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派代表赴湛江市与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广东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粤桂两省(区)接线协议》。

协议明确项目线路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文地镇大塘村东侧进入广东省湛江市和寮镇麻地下村,同时明确了交界的号、坐标。两市将努力加快各自境内路段的建设工作,力争2019年同步建成通车。

福绵又有一个500多亩的“回家小镇”,花海已开放

位于福绵区的长和生态园再添生力军—投资近1.6亿元,总面积达500多亩的“回家小镇”已完成大部分主体设施。近日,其重点项目“四季花海”已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